星期三

游戲王~超融合!超越時空的牽絆~ (Astral-Union)(劇場版)



【動畫名稱】:[Astral-Union] 游戲王~超融合!超越時空的牽絆~ [劇場版][BDrip-MKV][576P][中日雙字]
【檔案格式】:MKV
【檔案語言】:日文發音
【檔案字幕】:中日雙字
【檔案大小】:600MB左右
【檔案空間】:CloudCache(推薦)/Share-Online
【存活時間】:被砍檔為止
【動畫簡介】:

  《10th周年劇場版 游戲王 ~超融合!跨越時空的羈絆~》是為紀念《游戲王》系列動畫十周年所特別推出的動畫電影。由高橋和希所創作的漫畫《游戲王》在 1998 年首次被制作成動畫作品,並於之後陸續推出一系列的電腦游戲、紙牌游戲、動畫(電視以及電影)、輕小說等作品。
  動畫電影《10th周年劇場版 游戲王 ~超融合!跨越時空的羈絆~》作品中,將集合包括《游戲王》的“武藤游戲”、《游戲王GX》的“游城十代”及《游戲王5D's》的“不動游星”三位主角,共同對抗敵人“帕拉多克斯”。同時,官方也宣布作品會以 3D 立體動畫的方式呈現給觀眾。

Story

  從遙遠的未來出現的帕拉杜克斯奪走了游星的星塵龍,並企圖回到過去,改變歷史,殺死貝卡斯,讓戰鬥怪獸的歷史被抹滅,而游星借助紅龍的力量,也回到了過去,找到了游城十代,並回到童實野市找到了武藤游戲,三代決鬥王組合,與帕拉杜克斯決鬥,三代決鬥王該如何進行一場前所未有的決鬥,阻止這場悲劇發生呢?

預告片

http://www.tudou.com/v/HFZcyLyuQ2E/&resourceId=0_04_05_99/v.swf

資源介紹

1、中日雙字幕版本(Astral-Union字幕組獨家發布)
2、中文翻譯進行原基礎再校對
3、采用BD源壓制

下載內容包括:

1、Yu-Gi-Oh!.3D.Bonds.Beyond.Time.Chi_Jap.BDrip.1024X576.Astral-Union.mkv
2、BD附送劇場版設定圖

以上基本內容,適合收藏用。

影片截圖




【下載地址】

CloudCache

單文件: http://www.cloudcache.cc/ayh6aqh9eaqv.html

注:文件大於400MB,免費注冊方可下載,速度提升為400KB/s。推薦免費注冊,歡迎選用 : )

CloudCache

Part1: http://www.cloudcache.cc/rb47e8ddlsrm.html
Part2: http://www.cloudcache.cc/ljexy5eav55i.html

Share-Online

Part1: http://www.share-online.biz/dl/VYVRMI0MZ13P
Part2: http://www.share-online.biz/dl/LJ8SMI0M9A6

注:訪客使用CloudCache下載Part1,Share-Online下載Part2即可。

◎下載說明

1.在等待時間結束、輸入驗證碼完畢後,方可免費下載;
2.下載為單線程,可使用瀏覽器自帶下載功能進行下載;
3.CloudCache免費注冊用戶下載速度為400kb/s,推薦 : )

◎溫馨提示

1.如鏈接無法點擊可複製至瀏覽器地址欄按回車進入下載頁面;
2.可不同網盤同時開始下載不同部份的壓縮包以縮短下載耗時;
3.壓縮檔皆包含3%修復檔,若所下載檔案出差錯可先嘗試修復。

Enjoy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